增补打油诗-灵魂与酒精谈论风和月

分类:我的打油诗 | 标签: 灵魂   酒精      
2016-07-19 11:33 阅读(?)评论(0)

(今日因故请假半天,忙完事情,抽个空上传一下这段时间的零散的读书及心得笔记)

酒后得小诗两首一》
辗转翻侧不能入睡
翻来覆去全无困意
外边淅沥下起小雨
而烦躁的我却懒得去聆听
我猜这世上
也只有一个办法能治的了我的病
是你当面的一个眼神和微笑。


20165月酒后得小诗两首二》:
我开始质疑起这句话了
他们说人生的成熟
在于不同角色的快速转化
转化的越快
说明人越成熟
我转化的已接近娴熟
我貌似已变得更成熟
但我之所以质疑
是我看到了另一个事实
我的白发又凭添
我的老眼已昏花。

 

20166月,《走神偶得小诗系列》一首:
我有三张画皮
或黑或灰或白
你说人人如此
只是颜色不尽相同
世间因此光怪陆离
生命得以喜怒哀乐
既然拜造化所赐
又无心彼此伤害
何须去揭破
随它又何妨

 


《时空三部曲》之二:另一个时空

我曾做过这样一个梦
在遥远的另一个时空
住着另一个你
跟你一样明眸善睐
跟你一样冰雪聪慧
跟你一样倔强坚定
她连名字都跟你一样
只是姓氏不同

我曾作过这样一个梦
在遥远的另一个时空
住着另一个我
比我更加胖些
比我更加成熟
比我更加勇敢
他真是运气极好
因为与她相识相知

他们彼此相爱
并生养了一男二女
她在夜静时常遥望地球
问他在别的时空
可曾也住着另一个他们
他默默的点了点头
只是不敢确定他们能否相遇

 

《时空三部曲》之三:回归

 
我坚定的认为
在地球外的另一个时空  

也有个你 有个我

您最可能是我的女儿
也可能是我的爱人

因为我对您的关注和敬意
是得到了神的启示
不需要任何的回报
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但在这个地球的当下时空
我和您既非父女也非爱人
能否冒昧的叫您一声
my younger sis
我无条件关注着您
殚精竭虑为您解忧
暗暗保护时刻想念
我最诚挚的祝福您
我最亲爱的
younger sis

 

酒后偶得小诗一首 

我愿删除这个时空的一切记忆和烦恼。
换你一个清净世界。
但你若表达万分之一的心情看天气而定。
我便不知所措,
小心翼翼的维持着现状。

  最后修改于 2017-03-15 10:5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