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总结和2017年安排

2017-03-07 22:18 阅读(?)评论(0)



历史博文回顾2015年总结http://cdq999.blog.sohu.com/308075086.html

历史博文回顾:迎接2013  http://cdq999.blog.sohu.com/254870268.html
历史博文回顾:迎接2012  http://cdq999.blog.sohu.com/202012023.html
历史博文回顾:迎接2011   http://cdq999.blog.sohu.com/167114720.html
历史博文回顾:迎接2010    http://cdq999.blog.sohu.com/144214857.html

连续在六个春节写总结和规划的规律,却于今年打破了,忙忙碌碌的直到今天才想起。

在过去的2016...按照惯例,我仿佛要先写一些过去一年的天下大势吧,但霎那间却想不起什么所谓天下事,尽管每天都是在微信信息爆炸中度过,但这会却满脑子是自己,工作,家人,杂书,感概以及酒后的念想。

一改往年惯例,写写今天吧。

早晨,约好了一大早的会议,穿上衬衫西服,打起精神来到工厂,先望了望“机器人收板”的整改进度,又问了广州软件升级等几件事,以及给***回了个电话,930分,讨论OQC强化及改革方案,讨论老化比例及时间的方案,讨论MEzi修理分析报告,三个议程下来,口渴饥饿(又没吃早餐,再不注意,后果严重啊)。办公室整理了思路。

中午吃饭加休息。

下午开了一下午的制造总部例会,会上也谈及了我单位淘汰四条旧线新建两条新线的方案,领导给予了肯定。

晚上回到宿舍,看了会电视,看到董卿主持的《朗读者》,郑渊洁父子共同朗诵《父与子》,我竟动容的潸然泪下,女儿打来电话,骄傲的说28票当选“数学课代表”放下电话我定了定神,莫名地,我想写篇博客了。

   这就是我在石岩工作的一天。

记完了这一天的流水账,再回到2016年这个主题吧,人过35岁,天下大势就不吹了,谈谈我自己吧。

201639日,我调来深圳工作,到今天满一年了。

2016年,最大的事,是我家二宝降临了。综合了五行及寓意,取了大名。

2016年,我对待工作更加的上进而又平和,我成熟了很多。

2016年,我对待家庭更加关心理解家人,更加“任劳任怨埋头苦干”不再“反驳和辩论”,我成熟了很多。

2016年,对待酒后的风骚,书法的飘逸,风流的情怀,这类状态放佛不但没有成熟,反而更加变本加厉。

2016年,看了些杂书(万历、仓央嘉措、草书、基辛格、不二等),交了些朋友。

2016年,女儿上小学,我每周都陪伴她学习,朗读,围棋,钢琴,我爱她。

2017年,经济环境不好,企业形势不好。

2017年,我面对所谓机会,所谓诱惑,我更加平和的面对,我的思维模式更趋沉稳。

2017年,我待人更加谦卑,我尊重身边的各类人以及他们各类的想法和做法。

2017年,我更加的注重孩子的教育,那是我未来十年最大的事。

2017年,我工作上有很多新的想法,我会扎扎实实的开展起来,做一些事情,让人生更丰富,让他人和企业都共赢!

2017年,我要吃早餐,多健身,但恐怕酒是戒不掉,靠它下班后放松压力,与朋友谈论古今,遇知己相互鼓励,倒也不妨吧,掌握个度即可。

2017年,我36岁,开始正式奔四了,我认识到了自己的渺小,但也非常自信和坦然,,慢慢走吧,稳健的走吧,世界很美好,需要我们慢慢去感知。世界很美好,我们认真的工作和生活也奉献着一份美。

  最后修改于 2017-03-15 12: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